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一帘幽梦》选角 叶一茜室友要演“紫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52 华商晨报
《一帘幽梦》选角叶一茜室友要演“紫菱”(图)

杨淼是目前最有实力的选手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帘幽梦》选角叶一茜室友要演“紫菱”(图)
池珍熙

  晨报讯(记者 孟丽) 由本报与湖南卫视联手合作 的为琼瑶翻拍大戏《一帘幽梦》寻找女主角“紫菱”的报名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前来报名的女孩也络绎不绝。昨日,有一位专业演员前来报名,这位女孩的面孔目前正出现在辽宁影视频道每晚热播的电视剧《誓不罢休》中,她饰演的角色叫“黄燕”,有近十集的戏份。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女还是叶一茜(blog)的室友。

  昨日前来报名的选手中,一个叫杨淼的女孩让所有人眼前都是一亮,这不仅是因为她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更因为她的形象让很多人都觉得眼熟。记者经过打探得知,杨淼原来是一名“职业选手”,此前已经出演过一些电视剧,目前辽宁影视频道每晚热播的电视剧《誓不罢休》就是她的处女作,她在剧中的角色叫“黄燕”,有着近十集的戏份,“那是我大一时拍的,现在看起来演得一塌胡涂。”杨淼笑着说。

  杨淼的演艺经验很丰富:2002年,她曾作为辽宁“足球天使”去韩国观看世界杯;也曾为北京1台拍过宣传广告。而且她还是“超女”叶一茜同班又同寝的同学,不过杨淼对此并不想多谈,“同学的时候我们很好,我常去她家,不过现在她很忙,我们就很少联系。”问及是否对两人之间现在的落差感觉不舒服,杨淼笑着说,“没有,都是好朋友,我替她高兴。其实相比唱歌,我更喜欢拍戏。”

  性格开朗的杨淼称自己喜欢看琼瑶的戏,对于《一帘幽梦》中的角色,她其实更喜欢“绿萍”,“我觉得紫菱楚楚可怜的,不太适合我。不过,演员嘛,不是只可以本色演出,应该可以演绎各种角色。”

  此次湖南卫视与琼瑶联手为翻拍《一帘幽梦》在全国寻找“紫菱”的活动一经本报推出后就得到热烈的响应,在经过周六、周日的报名高峰后。昨日,报名热度并没有出现回落,接连不断的咨询电话让工作人员一时应接不暇。而随着报名活动的日渐深入,许多“演艺界的苗子”涌现出来,她们有很多精彩的才艺,也有丰富的演艺经验,看来沈阳赛区必然要有一番激烈竞争。

  “紫菱”咨询专线:024~86205615

  报名时间:9:00~11:30 13:30~16:00

  报名截止日期:4月20日

  池珍熙有望出演“费云帆”

  晨报讯(记者 孟丽) 《一帘幽梦》的女主角“紫菱”正在全国甄选中,男一号“费云帆”的角色首先有了眉目,据悉,剧中那位风流潇洒又用情专一的“费云帆”有望由目前炙手可热的韩国男星池珍熙出演。

  据悉,制作方之所以急着定下男主角,是因为从4月15日开始,该剧的剧组成员于今日起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成都五地对报名出演“紫菱”的选手进行面试。因此,他们希望在挑选女主角前先行把男主角的人选定下,这样也是为了避免选角时间拖得太长而耽误该剧于今年7月开机的拍摄进程。

  该剧的导演表示,选手的身高、气质不但要最大限度地贴近原著剧本,也要与男主角的人选相匹配才是。因为原著中,费云帆比紫菱足足大了二十多岁。另悉,青年演员孙菲菲(blog)也有意加盟此剧,但最终能否出演还是未知数。

  对于男主角的人选,制片方表示,目前正在尽力邀请韩国男星池珍熙加盟。此前,池珍熙因《大长今》中深情执著的“闵政浩”一角而被广大华人所熟知,此后又因出演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而再度获得认可。制作方选择他,一方面是考虑到启用韩国演员能更好地兼顾海外市场,另一方面则是他的号召力和他本人的气质与费云帆接近。据了解,池珍熙此前更换了一家新的经纪公司,目前手上只有一部电影合约,档期很合适,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倾力邀请他加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