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坚持实话实说 比赛环节猛蛇缠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56 新闻午报
“好男儿”坚持实话实说比赛环节猛蛇缠身(图)

为“加油!好男儿”担任评委猛蛇缠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加油!好男儿》昨天起开始了上海赛区的初选赛。以《非常男女》红极一时的台湾金牌主持人高怡平在上海当了两年家庭主妇后首度复出,担任了初选赛的评委。据悉,这样的初选会连续五周进行五轮,近期将在东方卫视播出。

  “好男”内涵第一位

  在《非常男女》的7年间,高怡平与胡瓜一起速配成功了1638对男女,而后又成功地帮自己找到了一位上海好男人。虽然这个节目在台湾已经停播了,但高怡平对自己目前“纯粹家庭主妇”的现状也很满意,问及此次复出的原因,高怡平一脸坏笑:“被赋予对那些参赛好男儿的‘生杀大权’,有这样的好机会,我自然是当仁不让啦!”

  针对外界认为“加油!好男儿”评选标准模糊的问题,高怡平则认为:“好男人就是要几个条件集合在一起综合比较的。类型可以有很多种,不能用单一标准来框定。”她认为,真正的好男人内涵最重要:“帅在荧光屏上很容易弄,只有帅,没有内涵,男人的魅力很容易就耗光了。”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评判出选手们谁更有内涵?这点高怡平最有自信了:“我在做《非常男女》时曾经‘阅男人无数’,几个人站在台上,有内涵与否一眼就能看出,我相信自己的直觉还是挺准的。”

  坚持实话实说

  同是台湾艺人,柯以敏在做“超女”评审时,因为风格另类而被很多人骂,最后甚至退出节目。高怡平会不会感到有压力?她表示自己对于去年的超女和柯以敏的评委风格也蛮关注的。“我并不认为柯以敏有什么地方错了,做评委最关键还是要实话实说。如果一个选手真的不好,我怎么能说他好呢?”不过,她表示在用词方面自己可能不会像柯老师那样苛刻。

  参加昨天初选的五位“好男”中,有刚刚在张国立新片《第601个电话》中扮演过张柏芝

保镖的专业模特,也有在物流公司负责网络工作IT业的青年才俊,还有在校大学生,虽然个个都是有备而来,然而比赛设置的“猛蛇缠身”环节还是让这些“好男”大受考验。因为没有特定的评选标准,最后评审的意见会不会太主观?对此高怡平表示,主观因素肯定存在,但“像今天的初选赛中有三个评审,台下另外还有五十几个观众,大家一起当陪审团,口味不同,所以应该不会出现主观性太强的问题”。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