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蛇传》现身杭州 刘涛潘粤明“伉俪”情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22:43 新浪娱乐
《白蛇传》现身杭州刘涛潘粤明“伉俪”情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蛇传》现身杭州刘涛潘粤明“伉俪”情深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五一黄金周中央台八套开播的大型古装神话剧《白蛇传》,剧组一行人与4月12日现身杭州的西子湖畔。在既奢华又风雅的凯悦酒店内,杭州上海两地的各大媒体集聚一堂等候着《白蛇传》的主要演员们。

  杭州的西子湖是白蛇传这个神话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当初拍摄时许多优美的景致都是在这里取景完成的。而《白蛇传》剧组这次参加杭州站宣传的演员也比以往的每次都要
全。

  刘涛一袭白色缀地的长裙,微卷的长发,一出现立刻引来现场媒体记者的惊呼,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而男主角潘粤明则是一副邻家大男孩的随意装扮,许多记者开玩笑说这一对神仙眷侣看上去可有点不太般配。两人在现场十分亲密,互相配合着回答记者的提问,偶尔还会窃窃私语然后露出会心的微笑,面对记者要他们表现亲密一点好拍照的要求,两人也十分配合,或搂肩或依偎,十分自然,引来现场媒体记者一阵阵的尖叫和欢笑。

  据悉,4月底,《白蛇传》剧组还会到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文/海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