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保密局的枪声》热拍 刘威葳谈言压力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07 新浪娱乐
《保密局的枪声》热拍刘威葳谈言压力大(附图)

刘威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古城谍影》《梅花档案》《暗算》等一系列反特剧在各地荧屏的热播,反特剧正以其题材的特殊性、情节的悬疑迭起成为一股荧屏生力军。近日,又一部反特剧——根据1979年的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版《保密局的枪声》正辗转天津、南京等地热拍。而此次导演《保密局枪声》的是,以拍摄《征服》而闻名、以拍摄手法硬朗、真实而闻名的高群书导演,而在《征服》中出演女一号李梅的青年女演员刘威葳(blog)则在此剧中出演女反一号,将“坏女人”进行到底。

  电视剧版本的《保密局枪声》新增了女特务程菲这个角色,而对曾在《征服》、《决胜天良》等几部电视剧扮演反派角色的刘威葳来说,此次的反派角色已让自己感到非常大的压力。

  刘威葳向笔者透露,虽然自己演过不少反派的角色,但是这次自己还是觉得压力非常大,这部剧中有非常多的优秀演员,无论是因饰演《可可西里》里中尕玉一角而为观众认识的青年演员张磊,还是香港影帝谢君豪(blog),还是多以以刑警队张、老警察形象出现的王奎荣他们的演技都非常的棒,自己和他们搭戏会觉得非常的过瘾,也能从他们身上学到非常多的东西,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让自己觉得非常有压力。但刘威葳又表示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自己非常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也会很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