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韩寒调侃“好男”“超女”结合成“超人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8 青年报

  韩寒(blog)前天半夜在博客发表了一篇《超人的孩子》,把正在进行的“超级女生”与“加油!好男儿”结合起来调侃了一番,两个活动选出的冠军如果能够结合,那将会成为“超人的孩子”!

  此文一发,网友争相留言,对“超女”及“好男儿”等节目纷纷发表看法。更有好事之人将该帖转载于超女帖吧、李宇春(blog)帖吧等,引发“韩寒是否涉嫌调戏‘超女’”
的网上论战。

  韩寒在文中写到,“超女好弄,好男儿是什么样子?好看男儿、好玩男儿,好奇男儿,好事男儿,好色男儿都简单,好男儿就难了……我没觉得‘超女’‘超男’的有多么俗,也没觉得没人看的东西就多么高雅。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玩开心了就行。所谓真金不怕火炼,看看‘好男儿’好到什么成色。”

  对于韩寒的调侃,

东方卫视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借机邀请韩寒加入“加油!好男儿”的节目,节目将于近日设立“好男儿榜”,由大众投票选出节目代言人,韩寒目前是最热门的候选人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