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任贤齐“有样学样”仿照小S 奉献爱心不落人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31 新浪娱乐

  继小S为人母之后出席公益活动,就连爱小孩的小齐也热心参予,过去小齐已经认养了10位小朋友,希望藉由这次的活动代言能发起大家的善心,为所有的小朋友尽一份心力。

  日前小S在公益活动上曾以女儿名义捐款,同样拥有小孩的小齐表示以什么名义作善事并不重要,甚至有些人是以无名氏名义捐款,重要的是有没有为她们尽一份心力,所以并不会刻意用自己的小孩名义捐款。

  小齐前一阵子忙着内地巡回宣传,短短的几天就签了三万多次名子,再加上原本的运动伤害,导致旧伤复发,但看到许多歌迷冒着寒冷天气排队,就算手伤复发也要把大家签完。小齐还表示想再到更多城市宣传,让所有喜欢小齐的歌迷们拥有更近一步接触的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在4月13日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