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蒙亭宜拓宽戏路 《窗外有张脸》中最有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7:16 新浪娱乐
蒙亭宜拓宽戏路《窗外有张脸》中最有女人味

蒙亭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25集情感悬疑剧《窗外有张脸》在黄金时间登陆广东卫视。该剧男主角由蒋恺印小天担任。女主角麦娅婷身边“大姐姐”程小果精明干练的形象在观众中留下深刻印象。实际上,这个“小果姐”的表演者蒙亭宜还是个青春活泼的女孩儿。

  英俊小生赞“小果姐”最有女人味

  蒙亭宜在剧中塑造了现实而老练的广告公司经理程小果,举止优雅,仪态大方。说起演艺经历和表演水平,主演印小天是蒙亭宜的前辈,但是在剧中却要称呼她“小果姐”。初见这个“姐姐”,还觉得她是个泼辣洒脱的女孩子,可拍戏四天之后,印小天笑称她是剧组四个女演员中最有女人味的一个,十足的淑女。

  《窗外有张脸》的导演刘志和蒙亭宜在《八岁龙爷闹东京》中曾经合作过,拍这部片子时,刘导笑谈,虽然美丽的脸仍然美丽,但是那个率性的女孩子似乎长大了,别添了另一种风韵,更有女人味了,成了“白领”。

  挑战自我,戏中体验成熟白领

  和以前本色出演的青春少女的角色不同,首次出演都市白领对于蒙亭宜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塑造自己心中与众不同的白领,蒙亭宜专门自己准备了剧中演出用的服装,白色的衬衣配上麻纸的宽裤,简单而清爽,一改观众眼中套裙出场的白领模式。

  其实,生活中的蒙亭宜,活泼好动,休闲随意,像个男孩子,是个“好哥儿们”。从来不穿高跟鞋的她,这次也是第一次穿高跟鞋演戏,她说,穿高跟鞋挺好的,感觉就换了一个人。正所谓,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领带,看女人的气质要看她脚上的鞋。

  弃舞从影,基础扎实

  蒙亭宜早年长期学习舞蹈,虽然现在弃舞从影,但是六年的练舞经历,不知不觉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在耳濡目染中,培养了浓厚的艺术气质,提升了优雅的个人气质。学舞是件苦事,但是蒙亭宜仍然很感谢舞蹈,舞蹈中丰富的肢体动作,顾盼流转的眼神,都为现在的表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蒙亭宜出道以来曾在2001年入选柏林电影节《花眼》中饰演女大学生潘峰,以及《圣殿》中的女主角月童,《结婚七年》中的女推销员周冰,或清纯可爱,或泼辣干练,可塑性极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