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版《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射雕英雄传》又翻拍 “黄蓉”先定林依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沈阳晚报

  

《射雕英雄传》又翻拍“黄蓉”先定林依晨

  张纪中版的《射雕英雄传》已经播完了3年,现在曾经执导《书剑恩仇录》《天龙八部》以及《仙剑奇侠传》的导演李国立准备不让张纪中“专美”,今年6月准备重新翻拍《射雕英雄传》。据悉,“黄蓉”已经确定由林依晨出演,而“郭靖”尚待选角。

  日前林依晨在台湾出席某代言活动时透露,她最近接下了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新戏中她将出演“黄蓉”。所以最近除了研读《射雕英雄传》的原著,也深入了解黄蓉的生活、感情观。此外,她还为了准备到高原拍戏,每天运动调养身体。同时她还在练习剧中丐帮帮主的武器“打狗棒”。

  这次新版《射雕》选角备受瞩目,除了女主角林依晨定下外,杨康则由谢霆锋出演。(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