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演《金岸》:在唐人街“混”出来的女医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苗圃演《金岸》:在唐人街“混”出来的女医师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圃演《金岸》:在唐人街“混”出来的女医师
苗圃

  4月中旬,苗圃(blog)将进组拍摄新剧《金岸》。这部30集的电视连续剧是根据作家严歌苓的小说《扶桑》改编的。这部作品通过一个白人、一个中医和一个华裔商会会长3个家庭的种种纠葛,描绘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华工修筑加州铁路的历史及旧金山华埠移民的生活,反映了华裔移民艰辛奋斗及融入美国社会的历程。

  苗圃在该剧中扮演女一号,一位女中医医师,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和贵人相助,成
为十分出色和成功的女中医医师。据悉,加盟该剧的演员还有男一号人气小生黄觉(blog)、台湾著名演员寇世勋及资深演员高强。

  与以往所扮演的角色不同的是,《金岸》中苗圃将女扮男装,为了能在唐人街做医师,苗圃“隐姓埋名”,最终以女性身份示人,得到人们的肯定。苗圃表示,自己在读剧本的时候,就已经深深的被女一号楠森吸引住,她的骨子里有一种让人佩服和崇拜的东西,而性格又比较和苗圃接近。除了好剧本,苗圃表示能和黄觉、寇世勋、高强这样的好演员有对手戏,也是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