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上二大爷》热拍 “新款”李修贤登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8:04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热拍“新款”李修贤登场(附图)

李修贤和王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华人影视界享有盛名的香港演员李修贤一向以扮演警察形象深入人心,当年他与周润发联袂出演的电影《喋血双雄》已经成为华语影视剧中的经典。

  他以电影《公仆》勇夺台湾金马、香港金像双料影帝,成为80年代香港警匪片代表人物。1987年,李修贤成立“万能”影业公司,迄今已摄制影片数十部,其中多是警匪枪战及犯罪实录题材,不乏深受欢迎的精品佳作。更难能可贵的是,喜做伯乐提拔新人,如成奎
安、黄秋生周星驰、黄柏文、关宝慧、周文健、张家辉等人都经他挖掘或者捧红。

  在他出演的80多部作品里,大多扮演的是警官形象。他笑言当年在拍完《喋血双雄》后,他与周润发又合作拍摄了一部电影《龙虎风云》。在剧中,他和周润发角色换位,他演杀手,周润发演警察。但影片公映后,很多观众却认定他是卧底,肯定还有下集,弄得他与周润发哭笑不得。

  此前在谈到为什么要演电视剧时,他说由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幕后工作,担心他的形象会在观众的记忆中渐渐淡漠。电视剧播出范围广,覆盖面大,自然成为首选。

  李修贤再到内地拍戏选择了一个反派角色,那就是《皇上二大爷》中的九门提督葛坤,是个满肚子坏水儿,奸猾无比的家伙。李sir打造的新款角色将如何暴跌观众的眼镜,无疑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