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神雕侠侣》专题 >正文

《神雕侠侣》将开播 黄晓明拍片时差点挺不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神雕侠侣》将开播黄晓明拍片时差点挺不住
黄晓明(左)与张纪中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下午,北京慈文影视在糖果KTV举行《神雕侠侣》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黄晓明痛诉拍摄之苦,他笑说,这么辛苦的拍法,自己再也不要重温了。而投资方负责人马中骏则表示,对于《神雕侠侣》,自己最不满意的是特技部分,如果自己再重拍一次,一定不会这样。据悉本片将于22日BTV-4播出。

  黄晓明(左)与张纪中(blog)现场畅谈《神雕》拍摄之苦昨天,总制片人张纪中、“杨过”黄晓明、“李莫愁”孟广美等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张纪中说,《神雕侠侣》是他拍摄得最辛苦的戏之一,从筹备到现在已经整整3年了,其中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现在《神雕侠侣》终于开播了,他特别激动。张纪中表示,他要用《神雕侠侣》满足现代人对浪漫的向往和期待。而黄晓明则说,这部《神雕侠侣》是自己拍摄得最辛苦的戏,在拍摄的半年时间里,每天睡眠时间都少得可怜,黄晓明自己都怀疑他是怎么挺过来的,“这部戏拍得太辛苦了,如果下面有一部戏,也是这样的拍法,我肯定不会再拍了!”黄晓明笑说。

  投资方负责人马中骏则诚恳地告诉记者,《神雕侠侣》不是没有不足的,比如网友骂得最多的就是特技,实际上,特技他自己也不满意,甚至于有些做得特别不好的特技,他都整场砍掉了。“如果让我再拍一次的话,我一定会加强特技部分,不过每一个作品,都不可能是完全没有遗憾的!”马中骏说,他现在每天都看网友的留言,有些网友的意见是对的,他就尽可能地按照网友提出的要求改。“现在批评《神雕侠侣》的很多都是年轻人,中老年金庸迷都很喜欢!”马中骏总结说。

  另据了解,《神雕侠侣》从3月中旬在各个地方台播出以来,浙江、山东、重庆、广东等都掀起了收视高潮,南方一些地区更是创下了26%的超高收视纪录。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