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康永联手谢娜玩五月风暴 吴宗宪看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蔡康永联手谢娜玩五月风暴吴宗宪看好(附图)

谢娜在节目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笔者了解到活泼可爱的谢娜(blog)即将在内地与吴宗宪主持节目,吴宗宪还公开表示,谢娜是自己最看好的内地综艺节目女主持人。同一时间,台湾的另一位主持界风云人物蔡康永也即将和谢娜联手主持,打造内地最优秀的综艺节目。

  据台湾主持界的老大哥鹏哥说,蔡康永将于5月中下旬到内地录制节目,他首先会和吴宗宪轮流主持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而女主持人就是谢娜,具体的节目情况现在还不能透露
。随后,笔者致电谢娜,她说,和吴宗宪、蔡康永搭档主持节目,是她一直期待的事情,这一次自己终于有了圆梦的机会。

  而记者从各地的收视率排行榜来看,现在谢娜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喜乐会》、《天使任务》都占据了超高的收视率,这充分的证明了谢娜内地综艺节目一姐的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