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不说真话双语征婚 陈好觅得乖宝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28 新闻午报
谢娜不说真话双语征婚陈好觅得乖宝宝(附图)

谢娜穿上婚纱,往日的调皮全都不见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美女争当“天使”

  穿上婚纱是每个待嫁的女孩的渴望,前日,在《家庭演播室》四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万人迷”陈好、“哈妹”薛家凝、“功夫女生”何美钿、“搞笑女”谢娜、“无双”倪红洁。

  等都披上

婚纱凭借各自的聪明才智以及动手能力,抢夺“天使”的称号。最后,被众人一致认为最“无厘头”的谢娜勇夺桂冠,获得了由老庙黄金提供的价值10万元的首饰大奖。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播出。

  薛家凝想穿婚纱没对象

  穿上婚纱后的女星们比平时更多了一份柔美,就连最爱打打闹闹的谢娜也收敛了不少。但是她行为上虽然“收敛”了,嘴上却丝毫没有收敛,在现场,她竟穿着婚纱蹲了下来:“穿婚纱好不方便,但是我发现可以往纱裙里面放张凳子,别人都看不到,累了就可以坐坐。”“哈妹”薛家凝也表示:“穿上之后不得不正襟危坐,虽然这是自己从小向往穿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出现需要让我穿上这个的对象。”而一向以“打女”象出现的何美钿还穿着婚纱摆出武打造型,这等“野蛮

新娘”不知将来谁有福气娶回家。

  谢娜上综艺节目不说“真话”

  被主持人吉雪萍称为目前正在“空窗期”的谢娜,听说《家庭演播室》是面向华人地区播出的节目,即兴做起了中英文版“征婚启事”:“我叫谢娜,今年18岁,心地善良。英文版的,只要说I'm beautiful(我很漂亮)就够了。”夸张的表情和动作,让场下观众忍俊不禁。因为之前有传谢娜和刘烨难舍5年恋情于近日复合的消息,记者在节目录制结束后问她,在节目中大方承认“空窗期”究竟是不是事实?对此,谢娜通过助手向记者表示:“综艺节目的录制中有一些有趣的环节,不一定说的话都是真的。好比我参加《喜乐会》向阿牛‘求爱’,都是临场发挥的。”对于她和刘烨的恋情,“这是私事,我能说的只是谢谢大家。”

  何美钿“焚书烧师”

  外表看似柔弱的何美钿,少女时期居然是个既没有胆量、又很淘气的人。在“吹牛大王之少女情怀”的游戏单元里,她被爆出读书时,因为外表非常出挑曾收到很多男生的情书,由于数量太多,便决定躲在宿舍里偷偷把它们烧掉,没料到刚点上火,就有人敲们,情急之下,她就顺手把点着的信扔出了窗,没想到这把火正好扔在了老师的头上。

  陈好觅得乖宝宝

  别看女星们在荧屏前都是光彩照人的,她们生活中也个个都是一把好手。“天使在人间”的另一个比赛环节就是让她们一起洗衣服,看谁把染上墨汁、酱油等污渍的衣服洗得最干净。这边,陈好一出手就弄裂了盆,让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找了个铅桶先让她将就着,而那边,何美钿已经不满足于用搓衣板洗衣服,干脆使出“绝技”把鞋一脱,下盆就踩,一旁专心洗衣的谢娜笑着大叫:“洗脚水溅到我了!”

  而最难的莫过于“抱孩子猜重量”环节,几乎所有的孩子一离开各自亲人的怀抱就开始哭,不论众女星如何“色诱”百般讨好,他们就是不领情,只有陈好幸运地“抢”到一个睡着的宝宝,从一开始出镜就安静地趴在她身上,看到谢娜对着不停哭闹的宝宝手足无措,陈好得意地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看来上天也难敌“万人迷”的魅力,给了她一个那么乖的宝宝。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