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造型师艾闻签约慈文东方 成影视剧“新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造型师艾闻签约慈文东方成影视剧“新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造型师艾闻签约慈文东方成影视剧“新宠”(图)

  著名造型师艾闻继签约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开创了造型师行业签约国内明星经纪公司先河之后,最近又成为了各大影视剧的新宠,目前,艾闻同时出任了两部电视剧:《爱就爱了》和赵宝刚新戏《奋斗》的造型总监。

  艾闻是国内著名造型师,曾经赴法国接受著名的LVMH集团公司的培训,与《时尚》、《瑞丽》、《ILook 》等多家知名时尚杂志以及与周杰伦成龙张柏芝刘烨于娜
陶虹袁泉等众多明星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而在忙碌于各大秀场之外,他也出任过《平淡生活》《一帘幽梦》等多部电视剧的总造型师,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艾闻同时担任造型总监的电视剧也都是备受瞩目的剧集。《爱就爱了》作为曾制作过《白银谷》等多部创收视佳绩影视作品的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的开年大戏,汇集了李宗翰保剑锋等;而《奋斗》则是赵宝刚导演的新剧,片中也汇集了佟大为李小璐、马伊利等演员。其实这已经是艾闻和赵宝刚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了,早在拍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时,艾闻就为剧中的时装秀场面就是做了造型设计。艾闻设计的时装秀也获得剧组演员的普遍好评,于娜和艾闻也是从那次合作开始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那次合作之后,赵宝刚导演一直很欣赏艾闻,也就有了后来的《给我一支烟》以及目前正在拍摄的《奋斗》的三度合作。艾闻也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除去他本人亲自为剧中所有演员设计形象造型之外,所有演员的日常妆容也将由艾闻造型工作室来负责。

  据悉,目前还有好几部影视剧也向艾闻伸出橄榄枝,希望可以和艾闻造型工作室合作,对于这些邀请艾闻也在筛选考虑中,精益求精的他表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