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杭州赛区评审 周迅有望领衔五朵金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10 今日早报

  从4月10日启动开始,由早报、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以及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男性选秀活动《加油!好男儿》,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意。

  这是一场比拼男人魅力的比赛,但在《加油!好男儿》比赛过程中,女人们将决定着台上男人们的命运。高怡平、陈好(blog)相继成为上海赛区评审,但杭州赛区的5位美女评审却始终没有揭开她们的神秘面纱。

  记者昨天获悉,《加油!好男儿》的主办方已经向刚成为金像奖影后的周迅发出邀请,这位从浙江走出去的美女将有望加盟《加油!好男儿》,成为杭州赛区的主评审。

  据悉,杭州赛区主评审将由五位清一色的女人构成,号称“五朵金花”。对于这个构想,主办方表示,“好男儿”比赛选出的应该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人,只有通过不同类型女性考验的男性才有资格成为“好男儿”。

  “周迅是从浙江走出去的,和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要推出5位美女评审,我们在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她。”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位成功的艺人,周迅扮演过许多类型的角色,也与许多不同类型的男艺人有过合作,“她对男人有着挑剔的眼光和独特的标准”。

  据悉,由于周迅此前在香港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所以影视频道还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不过,当看到周迅赢得金像奖影后桂冠、深情感谢爱人李大齐时,影视频道的有关人员就作出了决定:“我们感觉到,她就是我们想要的人。她绝对能够担当起评审的职责,挑选出最有魅力的男性”。

  在收到邀请后,周迅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尽管近期工作繁忙,她仍表示将考虑加盟“好男儿”。

  至于另外4位美女评审,主办方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消息。他们表示,杭州赛区5位美女评委将会是活动中闪亮的一笔,而且“她们都与杭州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薛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