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宗翰曾患抑郁症 演《爱就爱了》触景伤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57 法制晚报
李宗翰曾患抑郁症演《爱就爱了》触景伤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宗翰曾患抑郁症演《爱就爱了》触景伤情(图)

李宗翰曾患抑郁症演《爱就爱了》触景伤情(图)

李宗翰曾患抑郁症演《爱就爱了》触景伤情(图)
《爱就爱了》

  本报讯 近日,李宗翰在做客《超级访问》时被主持人“套”出了他曾患抑郁症的痛苦经历,有趣的是,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竟然“巧合”地涉及到这段经历。

  今天上午,正在云南昆明拍摄电视剧《爱就爱了》的李宗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逐渐走出抑郁症的阴影。

  “我没想到那期节目播出之后,有那么多观众都看了,之后很多朋友、公司的同事都打来电话,有不少网友还在网上给我留言,让我觉得特别感动。”李宗翰坦言,他能出演这部《爱就爱了》也是希望抑郁症能被更多的人关注。

  李宗翰告诉记者,他曾两次拒绝出演这部戏,原因是剧中人物经历与自己如出一辙,“我扮演的罗文凯本来就是影星,也有抑郁症,所以我当时看完剧本后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而我不愿再回首往事”。

  “后来考虑到,能反映电视圈里抑郁症的片子特别少,《爱就爱了》可以表现明星不为人所知的一些故事,能代表很多演员袒露心声,我认为比较有意义才接拍这部戏。因为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想象不出明星在工作之后回到房间那种落差感、那种孤独感……”

  “别人一般都会想:明星每天开着很好的车、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赚着很多钱、享受着普通人所达不到的生活,这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还为什么会得抑郁症?!”李宗翰表示,其实作为公众人物需要承载更多的压力,在这部片子里大家会对此有新的认知。(钟华 肖东)

  相关报道

  影视剧近期频繁对准“抑郁症”

  本报讯 现代社会患抑郁症的人数在不断增加,这让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开始涉及这一特殊的话题。

  电视剧《寂寞英雄》即将播出,剧中的刑警队长林亚军身患抑郁症,这让扮演者张涵予不仅戏里渴望被人理解,戏外他也同样希望人们能够关注抑郁症患者。

  另外,一部家庭伦理剧《媳妇》即将开拍。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将邀请彭玉扮演一位受重度抑郁症痛苦折磨的婆婆。

  在剧中,彭玉饰演的角色身患抑郁症,整日疑神疑鬼如履薄冰,儿子把她从老家接来,以为换了环境会让老人的情绪好转起来,不料她竟然割腕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