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台又来反特 《新英雄虎胆》观众看戏抓特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台又来反特《新英雄虎胆》观众看戏抓特务

  信报讯(记者任嫣) 四十多年前,一部《英雄虎胆》电影曾火暴影院;四十多年后,一部《新英雄虎胆》电视剧又热播荧屏。4月22日,本周六,北京电视台二套将推出这部反特新剧《新英雄虎胆》,据该剧的制作方介绍,这部戏里有6大特务,找出他们将让大家大动脑子,大家可以一起来“看戏抓特务”!

  据该剧的创作人员介绍,电视剧《新英雄虎胆》虽然和老电影《英雄虎胆》属同类
题材,且剧名也几乎相同,但是其编剧却给观众讲述了一个全新的反特故事。全剧可以说是悬念丛生,疑云密布,剧中共有6个特务,4个明的,2个暗的,最大的特务是在全剧的最后一集才原形毕露,而且,是一个完全出乎人们意料之外的人物。

  宋春丽、侯天来、王海燕、赵恒煊、吴秀波这些人们熟悉的电视演员在《新英雄虎胆》剧中,将一反“常态”,在剧中饰演了与以往性情、气质反差极大的人物。比如大家熟悉的王海燕,从《天下粮仓》里敢爱敢恨的柳含月到《誓言无声》里美丽聪慧的蓝美琴,不事张扬的她此次在《新英雄虎胆》里扮演的是冷酷凶狠的女特务薛一荣,绰号“红狐”。还值得一提的是,主演吴秀波在此剧中的表演。无论是老电影《英雄虎胆》,还是近年来播出的反特题材电视剧,其一号人物都是以正面形象出场亮相的。而“新虎”的一号人物——郑昊天(吴秀波饰)却并非如此。他出场亮相时,不论是衣着打扮,还是模样气质,都难以让人将他与“英雄”二字相联系。直到他与上级领导深情拥抱、紧握双手时,观众才会不禁发出唏嘘惊叹——“原来他是自己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