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帅哥当场罢选 男人也要量三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29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帅哥当场罢选男人也要量三围?

选手量三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年度主打真人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各地报名持续火爆,前往上海赛区华狮广场报名点探访,却意外发现了惹人争议的一幕——有报名选手拒绝量“三围”这个“规定动作”,经现场工作人员说服才配合。

  当时,来自无锡的两个小伙子兴冲冲地来到报名点。两人系业余演员,近1米8的身高,一头飘逸的秀发,看起来大方帅气,属于时下流行的中性男人的典型。两人更是在现场
大秀街舞,周围观众连声叫好。

  正当两人满怀信心准备离开时,却被现场的工作人员喊住了,说报名表上“三围”的数据没有填写,必须现场测量一番。其中一名姓孙的小伙子当时愣住了,立刻露出不满的神情, “你们节目到底是选什么呀?我们又不是参加选美,为什么要量‘三围’?我们是来选好男人的!”说着拉着同伴就要走人。

  工作人员耐心劝说这是好男儿的一个标准,请他们配合工作,两个人的条件很好,不用担心。但小伙子还是很不解,嘲笑的言语引发了围观者的好奇。现场观众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细听一下,主要分成两派。

  反对者认为,

东方卫视这样做完全是哗众取宠,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好男儿不仅要看外貌,更要看才情,智慧,一味的看中男人的腰多粗,屁股多翘,选出来的说不定是草包!

  但另外一拨观众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既然是好男儿,就应该自信的接受一切挑战,不要这样小肚鸡肠,只要自己是优秀的,还怕什么量“三围”,好男儿自然各方面都能经得起挑战!

  在众人的劝说下,两人还是接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摸胸,摸腰,摸臀,取得数据后,两人才让离去。但节目组也答应给个说法。

  登陆新浪等网站的留言区也看到了网友的相关评论。发现以批评意见居多。一位网友说:“东方卫视的节目一直都比较有品位的,但堂堂男人类选秀节目有必要量三围吗,有点让人想不通,有点恶,呜~~哇~~吐~~、、、、”,也有网友说:“评选新好男人不为过,但是只看三围,这样选出来的都是些什么男人啊,小帅哥,小白脸难道就是好男人了吗?”

  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称好男儿以外型、勇气、才艺、责任感等多项指标为考核标准,在整个中国选择真正能接受考验的优秀好男人,我们绝不是以“貌”取人。我们为参赛选手量‘三围’只是节目活动的一个需要,在选手能够在海选脱颖而出的情况下,会为选手提供着装设计与参赛服装,实际上是对选手负责。所以希望报名选手能理解我们节目组的良苦用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