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人王冠五一首次担任《真心话大冒险》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7 新闻午报
新人王冠五一首次担任《真心话大冒险》主持人

新人王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一”佳节将近,沪上各综艺栏目都在加紧录制特别节目。昨日,记者来到艺家欢文艺频道《真心话大冒险》的“五一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三期特别节目中将没有新人,取而代之的是SMG旗下的众主持人。

  昔日新人王冠也将首次担任《真心话大冒险》主持人,与戴军共同主持。至于她是否能一直接任下去,则取决于“五一”节过后观众的反响。“舞林大会”后再聚首“五一”
正逢《真心话大冒险》节目播出半年,这三期的特别节目推出了全明星阵容。吉雪萍、豆豆、倪琳、朱桢等刚从“舞林大会”上走下的主持人们,又一次聚集在了《真心话大冒险》的舞台上,共同争夺“魅力之王”和“魅力之后”的称号。节目编导沈月明表示,“这三期特别节目的主要环节和以往基本相同,但是将新人全部换成了明星,十位主持人通过舞台、配对、想象力表演以及最后的才艺表演,评选出最具魅力的明星。”

  作为一档以推出具有明星潜质的新人选秀节目,《真心话大冒险》与新近推出的《加油,好男人》有相近之处。对此,SMG综艺部总监田明则表示:“这是两档性质不同的节目,‘真心话’是常规的栏目,而‘好男人’则是季播的节目,因而在节目内容推广方式上会有很大的不同。栏目要有长远的计划,可以细水长流,而季播节目必须迅速形成热点,这两种节目有不同的存在价值。”

  新人“王”变身主持“王”担任这三期特别节目主持的是新人王冠和戴军。王冠正是从《真心话大冒险》的海选中,一步步走上荧屏,并深入人心。沈月明认为起用新人来担任大型综艺节目的主持,是一个有点冒险的举动,在栏目组内部也曾引起争议,“最后是综艺部领导拍板,要给新人一个机会。”王冠表示,自己最欣赏的主持人是从上海走出去的董卿,“她稳重中不失活泼,是我努力的目标。”在她看来,作为一个女主持,智慧比美貌更重要,“美貌是需要的,至少要让观众看起来觉得舒服,愿意看你,但是如果要长久地留住他们,那智慧更加重要,我还要不断磨练。”

  据悉,《真心话大冒险》和选手之间有个协定,如果能够连续六期(每一个月四集节目为一期)留在舞台上的新人,栏目就会帮他(她)达成一个愿望。而王冠当时许下的愿望就是当大型综艺节目的主持人,虽然在第五期的时候,她“不幸”离开了舞台,但是此番在“五一”特别节目中圆梦,还是让她颇为兴奋,“因为来参加节目的都是同行前辈,我还是有压力的,但也正好借此机会向他们学习。希望观众看了节目后,会在东方之星的网站上投我的支持票,让我留在这个舞台上。”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