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雯琴瘦身不收心 夸搭档刘仪伟是称职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53 新闻午报
王雯琴瘦身不收心夸搭档刘仪伟是称职父亲(图)

王雯琴、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在《超级模特》的录制现场,刚刚生下小宝宝的著名模特王雯琴再度出山,以嘉宾主持的身份闪亮登场。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会在电影《601个电话》中客串演出,还当众夸赞初为人父的搭档刘仪伟是个很称职的父亲。

  产后身材恢复苗条

  虽然王雯琴刚生完宝宝只有四个月,但身材已经恢复以往的苗条纤细。尽管如此,她还笑道:“其实这次已经失败了。下次亮相之前,我会更加注意,展现给大家一个更完美的形象。”问及有何瘦身秘诀,她说:“比起怀孕期间最重的时候,我现在瘦了整整四十斤。我的方法和一般人没什么两样,就是少吃、多运动,比如做瑜伽。此外,准妈妈们要尽量少吃,营养足够就可以了;吃得太多、太胖,对孩子其实并没有好处。”

  宝宝带来更多感动

  提到自己四个月大的儿子,俏皮的王雯琴流露出了母性温柔。她表示,有了孩子后人生变得不同了,本来自己的脾气像小孩子,喜欢嘻嘻哈哈,现在则变得成熟,且容易被感动,看电影时常会感动落泪。令王雯琴最有感触的电影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她透露,第一次看该片是在10岁,当时没什么感觉;第二次则是在十六七岁,看完后非常感动;而现在看完更是潸然泪下,真正体会到身为母亲的苦心。

  与刘仪伟换孩子照

  由于刘仪伟也是初为人父,王雯琴自然与他有许多关于孩子的共同语言,两人还曾在台下交换看过孩子的照片。王雯琴说,刘仪伟的女儿有两个月大了,长得古灵精怪,和刘仪伟很像;而她的儿子四个月大,属于大眼宝宝的类型,非常可爱。刘仪伟只要一谈到女儿就满脸幸福,他的育儿经甚至比王雯琴还丰富。为此,王雯琴当众表扬刘仪伟:“他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晚上还会哄女儿睡觉。”

  模特仍是今后主业

  由于模特行当对身材和年龄要求苛刻,许多女模特在结婚生子后都会放弃该职业,改入影视圈或干脆做全职妈妈。对此,王雯琴却有不同的看法,“在生完孩子后,我会寻求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平衡。我不会去做一个职业家庭妇女,工作对我来说更重要。”她还透露,自己将来的工作还是以模特为重,会与《超级模特》有一个长期合作,至于影视方面只会有一些客串演出,例如将在周笔畅主演的电影《601个电话》中客串一把。

  在王雯琴看来,其实模特生涯并不短暂,二十岁的时候有二十岁的美,三十岁、四十岁的时候也会有属于那个年龄的美。每个年龄段的美都是不可重复的,值得去努力表现。张希/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