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女人不哭》刘佳突破自我演“智障”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16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刘佳突破自我演“智障”女孩(图)

刘佳《女人不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不哭》刘佳突破自我演“智障”女孩(图)
刘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描写中国女性励志传奇的电视剧《女人不哭》在北影厂的拍摄已过半,现在正在北京周边的场景拍摄。

  曾在《青城之恋》中与“太医”林保仪和“如妃”邓翠雯有过亲密合作的演员刘佳,此番在剧中,改变形象,饰演田海蓉(blog)的妹妹子月,一个从小被坏人所害,变成智障的女孩。在子月的成长过程中经常受人欺负,但纯洁善良的她始终开朗乐观的对待每一个人
和每一件事,最终赢得了一份真挚感人的爱情.这是一个很具挑战性的角色,人物要清纯漂亮,又要表现出智障的感觉,在半痴半傻的状态中表现其善良感人的一面。

  拍摄至今,导演对刘佳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她既表现出了人物的痴呆,但是又演绎出了这个人物的可爱之处,使人物能够深深打动观众。据剧组成员说,刘佳演戏非常的用心,其中有一场子月被小顺带走,打她的戏,刘佳和对手演员配合默契,二人感人至深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对于出演一个痴呆的女孩,刘佳笑说不会介意角色如何,只看人物有没有发挥,剧本感不感人,象美国影星查理兹-塞隆和希拉里-斯旺克都是改变形象出演而获得大奖。当被问到她是否拍戏时也想着得奖,刘佳颇为谦虚:“得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不过我现在还是新人,只希望能够演绎好每一个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