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邢质斌明年可能退休离开《新闻联播》主持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前天,爆出邢质斌将于明年离开《新闻联播》,《新闻联播》要更新的消息。本报记者昨日就此询问了央视新闻中心的有关人员,大部分《新闻联播》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不知情,几人都表示,邢老师应该是到了退休的年龄。

  《新闻联播》是中央电视台最著名的品牌,里面的几位播音员在中国可以说是深入人心,然后前不久的“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叶宏明提交了《让〈新闻联播〉换换人》的提
案,引起了对《新闻联播》主播的大讨论。前天,有消息就肯定地爆出,邢质斌将于明年离开《新闻联播》。

  昨天,本报记者就此询问央视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大部分人都没听说此事,关于邢质斌老师要离开《新闻联播》的消息,大部分也都回答是,邢老师应该是退休吧,她差不多到了退休的年龄了。有位工作人员就告诉记者,《新闻联播》培养出一个成熟的新闻主播挺不容易的,老人要带新人,有一个比较长的渐进的过程,上来就说更新、换血,不可能,也不现实。

  据悉,邢质斌离开《新闻联播》后,应该不会被返聘,但如果台里的其他栏目需要,她也可能继续活跃在其他栏目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