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狐》冲击《斗鱼》 聂鑫变身“大姐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9:18 新浪娱乐
《蓝狐》冲击《斗鱼》聂鑫变身“大姐头”(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围绕三个少女的拼搏经历而展开的青春偶像剧《蓝狐》引发的收视狂潮直逼经典剧集《斗鱼》,与郭品超相似,性格美女聂鑫在《蓝狐》中扮演了一个跋扈但是天真的“大姐头”。

  《蓝狐》讲述了三个叛逆少女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组成蓝狐组合一路拼搏奋斗的故事。聂鑫所扮演的刘丹在整部剧中前后反差极大,十集之前她是一个以“一脚踹你丫的”
为口头禅的嚣张洒脱的富豪女,十集之后由于父亲破产自杀她在极度消沉中逐渐爱上了好朋友的父亲,由叛逆懵懂走向成熟勇敢。

  导演对聂鑫的表演非常满意,称赞她的表演自然而不做作,尤其是对感情戏的把握颇见功力。聂鑫自己也很喜欢刘丹这个角色。她说“刘丹是一个很真的人,最让我感动的是她对待朋友的真诚,她能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跟朋友分享。”

  剧中三个女孩之间患难与共的友情深深打动了观众,有网友称,聂鑫的表演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而她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也大受网友热捧,甚至被网友在生活中效仿,超炫的发型,时尚的彩妆,还有她胳膊上的狐狸纹身都成了时下年轻人模仿的对象。

  有意思的是,《蓝狐》电视剧大火之后,还捧红了那个虚构出来的蓝狐组合,网友们大力呼吁“哪个有眼光的唱片公司快包装蓝狐吧。”而最有灵气的聂鑫,更是作为“性格美女”而深受网友力捧。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