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黄晓明受关注引不满 导演称黄海波才是亮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7:45 重庆晨报
黄晓明受关注引不满导演称黄海波才是亮点(图)

黄海波让丁力成为新亮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 目前,持续受到关注的《新上海滩》拍摄已过三分之二。剧组对外界只关注黄晓明而略有“不满”,昨日,导演第一次公开向媒体透露,其实黄海波饰演的丁力才是该剧的新亮点。

  重点塑造丁力

  导演高希希说:“老版的《上海滩》,塑造得最成功的就只有许文强这个人物。而《新上海滩》要想有所超越,从许文强身上基本上没有多大空间了,我们能做的则是对人物的重新阐释和重新描述而已。”高导认为,让许文强周遭的其他人物变得丰满起来,才是《新上海滩》拍摄的重要工作。而这其中的重点就是塑造丁力,因为丁力在冯敬尧和许文强之间是个桥梁,丰富丁力这个人物,让丁力变得有血有肉变得非常重要。“丁力这个人物演的成功与否直接决定了这部片子的档次。”高希希认为,“黄海波是个表演上很细腻,而且很用心的演员。”

  海波割破手指

  导演把丁力的分量看得如此之重,对于扮演者黄海波来说应该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压力的。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黄海波承认,接演该剧的压力确实太大,而为了不让大家失望,他除了收工后加班准备第二天的演出外,还拜著名演员李雪健为师,对其进行现场指导。黄海波说,自己在学校的表演课上学的是演戏,而从雪健老师那里则学到了“演细”,这是课堂上很难学到的。对于学生的评价,李雪健则相当满意,“他简直就是一个戏疯子。比如为了练好刀法,黄海波经常在片场手拿双刀苦练不停,有几次还割破了手指,血淋淋的,把片场女演员都吓得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