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情大义 阳刚豪情-《西圣地》唱响嘹亮主旋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大情大义阳刚豪情-《西圣地》唱响嘹亮主旋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情大义阳刚豪情-《西圣地》唱响嘹亮主旋律

大情大义阳刚豪情-《西圣地》唱响嘹亮主旋律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华艺音像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圣地》将从5月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该剧以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勘探开发、建设克拉玛依油田为背景,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石油人在艰苦的年代和环境里,以他们的创业豪情和钢铁意志克服种种困难的感人故
事,塑造了第一代石油人无私奉献的壮丽人生,是一部赞美崇高、充满阳刚之气的嘹亮的主旋律作品。电视剧《西圣地》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又充满悬念,不落俗套。人物感情揪心缠绵,催人泪下。在思想深度、主题开掘和人物形象方面都有突破、有新意,较好地解决了工业题材的电视连续剧普遍艺术性和可视性弱的难题。

  该剧由苗月执导,著名演员张丰毅、剧雪担纲该剧的男女主演,王雅捷、于洋、朱铁、陈曦等几位青年演员的表演也十分出彩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