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怜天下慈母心》厦门将杀青 房斌苦恋秦海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46 新浪娱乐
《谁怜天下慈母心》厦门将杀青房斌苦恋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怜天下慈母心》厦门将杀青房斌苦恋秦海璐

  由国内首家民营影视制作联合体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拍摄的25集亲情剧《谁怜天下慈母心》即将于厦门杀青,“新好男人”房斌和金像影后秦海璐联袂上演了一出苦情大戏。

  《谁怜天下慈母心》是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和著名导演俞钟,自《我的兄弟姐妹》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两人连手炮制的催泪效果自然是无需多言,除去秦海璐和房斌,片中还
汇集了恬妞、钟镇涛刘威、李解、吕一、石兆琪、原岛大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房斌和秦海璐在剧中出演一对苦命鸳鸯,历尽磨难终于可以在一起,但是秦海璐又患了白血病,房斌陪她走完了最后的日子,剧情颇有些韩剧凄美的意味。房斌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玉观音》《美人草》中的老好人形象,这次在《谁怜天下慈母心》中再次出演一个重情重义的老好人,房斌却不想重复以往的角色,自己私下作了很多功课,添了不少自己的想法在里面。塑造出来的“石头”这个人物既有中华传统美德,又加入了新时代开拓进取的特点,会有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好男人形象,而他在表演悲情戏时的爆发力、感染力是最让文隽欣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