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小S将入主光线《明星》 全靠吴佩慈穿针引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传小S将入主光线《明星》全靠吴佩慈穿针引线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小S将入主光线《明星》全靠吴佩慈穿针引线
吴佩慈

  笔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知,产后复出的小S将进军大陆,主持光线传媒一档全日播的明星访谈节目——《明星》,而该节目制片人对此说法闪烁其辞。笔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明星》是光线传媒一档全日播的明星访谈节,已经播出3年,目前正处于改版阶段。在电话中,其制片人透露,改版后的《明星》加入了明星红歌汇、明星训练班,明星笔者汇
等综艺环节。而对于是否是为小S量身打造的说法,该制片人表示,小S很适合改版后的《明星》,但目前不方便透露主持人究竟定谁。同时,他含蓄地透露,公司正在联系港台大牌主持人。

  据了解,早先,2006百事音乐风云榜曾希望小S担任颁奖主持人,但因小S刚结束生产,婉言谢绝了邀请,并推荐了自己的好友吴佩慈。最近有消息称小S已经准备复出,投桃报李,吴佩慈积极游说小S来内地主持光线《明星》节目。

  如今吴佩慈在主持东南卫视的《美丽佩佩》,阿雅也准备进驻《同一首歌》,吴宗宪入主《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如果小S入主《明星》,台湾大牌主持人进军内地之风将继续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