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佳明在美国仍为央视效劳 主持《全家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每日新报
李佳明在美国仍为央视效劳主持《全家总动员》
李佳明

  新报讯【记者张侠】李佳明虽然已经离开《开心辞典》,在美国开始了自己的求学之旅,但日前,央视依然准备拉他做“壮丁”,让他在美国主持《全家总动员》的分会场选拔赛,现在有关工作正在洽谈之中。

  去年,《开心辞典》的暑期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意外地火了一把,收视率直线上升。4月22日,不再依附于《开心辞典》的新版《全家总动员》将播出其首场地方选拔赛。

  据记者了解,运筹《全家总动员》的仍是《开心辞典》的原班人马,虽然去年主持《全家总动员》的王小丫和李佳明今年不再全程主持,但他们仍然会分别在北京总决赛和美国分赛区的现场“坐镇”指挥。而李佳明也会为央视出力,担任美国分赛区主持。另外,进入《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3强的李晓东和尼格买提也会在《全家总动员》中担任主持工作。

  据悉,这档央视力捧的《全家总动员》将从4月一直延续到9月,为了动员更多的家庭参与其中,健康、快乐动起来,节目组还将远渡重洋、深入农村,并将在节目中一一展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