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助阵央视《挑战主持人》 受邀演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2:07 新浪娱乐
韩雪助阵央视《挑战主持人》受邀演唱主题曲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挑战主持人》——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正式在央视演播厅启动。全国八个赛区的主办电视台领导和当家主持人联袂登场,影视、文艺界名人到场助威。歌手韩雪(blog)在启动仪式最后,领唱活动主题曲《挑战无处不在》,并且该主题曲将伴随主持人大赛播出一年。整场活动将于4月23日晚8:35分央视三套首播。

  这次,韩雪被邀请作为活动主题曲《挑战无处不在》的演唱,表示非常荣幸,这次
活动是迄今央视联合地方省市电视台举办的影响范围最广、大众参与机会最大、专业培训项目最多的电视节目主持人选拔大赛。对于唱响这次大赛的主题曲意义重大,为了表示慎重,韩雪事先作了充足的准备,最近在演戏和唱歌方面都一路顺风顺水的韩雪,表示自己不会松懈,依然会继续努力演好戏唱好歌。韩雪的《错爱一生》曾在央视播出后创下了央视各项的收视记录,在央视造成了不小的轰动。去年,更是参加了央视2005电视剧人大聚会,可以说韩雪是因为电视剧与央视结缘,而这次演唱《挑战无处不在》又将韩雪动听的歌声带到了央视演播厅的现场。

  随着央视启动仪式的正式举行,本次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进入全面展开。大赛分地方台选拔赛、中央电视台复赛、中央电视台决赛三个阶段。每个赛区的前10名将被选送到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复赛。复赛将采用八十晋四十、四十晋二十、二十晋十的晋级赛制,最后十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央视全国主持人大赛将在韩雪领唱的主题曲《挑战无处不在》的背景音乐声中持续一年,中央三套《挑战主持人》将从4月27日—2007年1月逢周四的20:35分播出本次大赛复赛和决赛的全部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