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凯歌喜欢男人味 聋哑选手晋级雅虎搜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0:01 北京晨报

  现场12名选手要通过即兴创作、才艺展示、命题表演三关的考验。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刺激的评选,曾拍摄CCTV-2形象广告、荣获1997年法国越武道冠军的法籍华裔选手张淦敏,荣获2005年上海市10大杰出青年、身残志坚的聋哑选手宋晓波,来自黑龙(blog)江的“街舞小子”李天龙,酷似吴彦祖的南京选手金鑫,来自内蒙古的达斡尔族选手杜鹏和来自新疆的柯尔克孜族选手艾力江奋勇突围最终晋级。

  上海聋哑选手宋晓波是现场支持率最高的,23岁的宋晓波目前是一名装潢设计专业的在校学生,3岁的时候患肺炎因为抗生素刺激,导致耳聋,“我热爱表演,虽然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我的梦想一直是从事表演。”评委之一的柯以敏(blog)则把最高评价给予了法籍选手张淦敏,“我最喜欢你!”张淦敏两年前从香港来上海工作,放弃待遇优厚的白领生活,选择从事自由职业,把表演作为自己的梦想。晋级6强后,张淦敏激动得有些哽咽,“我有一句话要跟我爸妈说,我一定会证明我当初没有走错路。”

  ●陈导寻找男人味

  与冯小刚张纪中(blog)甄选美女不同,陈凯歌组选的是男星,其“搜星”方向是:18到30岁左右、英俊帅气、具有十足男人味。据了解,陈凯歌这次参与“雅虎搜星”选秀活动可能不仅仅是为投资1000万的广告片选主角,陈凯歌的下一步电影也有望起用这次甄选的新人。

  近日陈凯歌亲赴云南取景,因此有消息称该广告短片将延续陈凯歌浓郁的云南情结。据陈凯歌剧组宣传总监梁婷透露,“美术指导和制片已经兵分两路,一组前往云南取景,先后在

丽江、大理、西双版纳和香格里拉进行搜索,另外一组则去内蒙古选景,最终要看陈导从云南回来之后再定在哪里拍摄。”

  

陈凯歌喜欢男人味聋哑选手晋级雅虎搜星

  上海聋哑选手宋晓波被宣布晋级后兴奋异常。

  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