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天使任务”KO赛出新招 选手临时加赛考艺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3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KO赛出新招选手临时加赛考艺德

从加赛中晋级六强的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任务”KO赛出新招选手临时加赛考艺德
黄安捡回皮鞋

“天使任务”KO赛出新招选手临时加赛考艺德
黄安演大牌受宠

“天使任务”KO赛出新招选手临时加赛考艺德
黄子佼“享受”沙发服务

  昨晚在山东卫视播出的“天使任务”成都长沙赛区的KO赛,出现了众多的闪光点。与上一场济南广州的KO赛相比,本次比赛显得更成熟、更合理,值得一提的是,KO赛还增加了一个考艺德的环节,来决定选手的“生死”。

  这个环节是以往所没有的:在宣布最终结果的前夕,评委决定给十位选手中的五位
加赛一场艺德考核。现场首先播放了一段“吴宗宪遇见大牌NONO”的搞笑短片,然后由名嘴黄子佼和评委黄安分别充当有着17年和25年艺龄的大牌1号和大牌2号,通过扮演新人的选手遇见大牌的反应来考察他们的表演功底和基本礼仪。

  佼佼一出场就被选手紧紧“缠住”,四仰八叉地倒在沙发上享受选手的恭维和热情服务。紧接着安哥一脸严肃地登场,佼佼在旁煽风点火,于是他也没能逃脱选手的“沙发服务”,甚至在“挣扎”中踢掉了鞋子,引起现场爆笑。黄安一边穿鞋一边感叹:“大牌也不是好当的呀。”

  选手“闯祸”后乖了很多,依次排开,反应各不相同:本次比赛中替补上来并经历多次KO的成都赛区选手王晔激动得说不出话,只是一个劲地鞠躬;加赛前获得“最爱秀奖”的文婧则继续发挥了抢戏的天分,缠着黄安推销自己,根本不给他说话的机会;长沙的美女王雨婷大胆主动,直接提出可以为安哥提供“按摩”,把黄安乐得够呛;而一直短信人气甚高的李思思则由衷表达了对“新鸳鸯蝴蝶梦”的喜爱并现场秀歌。

  一轮审视下来,评委坦言,要求加赛并不意味着选手做的不够好,而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地发掘他们的潜力,尽力不埋没任何一位选手,更重要的是考验他们的艺德,因为一个演员的艺术道德往往比演技和长相更为重要。

  参加加赛的五位选手中,最后有三人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六强。据悉,本次KO赛决出的六强选手将在今后的

总决赛中与已经决出的济南广州六强和将要决出的杭州北京六强一较高低。徐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