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呼吸》上海热播 李煜蒋雯丽演绎“好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深呼吸》上海热播李煜蒋雯丽演绎“好女人”

蒋雯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呼吸》上海热播李煜蒋雯丽演绎“好女人”
李煜

《深呼吸》上海热播李煜蒋雯丽演绎“好女人”
李煜

  李幼斌《亮剑》之后大玩情感;“气质女主播”李煜放下话筒大展演技;蒋雯丽首次颠覆以往形象扮演下岗女工……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及话题加上新颖的题材使得最新的一部都市情感剧《深呼吸》在上海创下了不同凡响的收视新高,虽然制片人戏称三位主演是“金刚不坏铁三角”,但最大的赢家却成了剧中的两种“好女人”??李煜和蒋雯丽。

  可能大家长久以来一直认为李煜只是“主持界的高手”,很早就封其“智慧型美女主播”的称号,没想到美女一踏入青岛的土地便开始“戏虫上身”,每一场戏都把握的恰到好处,令制片人及导演大呼“找对人了”。连蒋雯丽每天到了现场都会忍不住开玩笑:“压力好大。”虽然“遭遇”多重称赞,但李煜坦言:“这个高贵优雅的女医生及市长太太真的不好当!”原来李煜生活中是个“假小子”,剧中却净做些很女人的事情,又要穿高跟鞋,又要穿裙子……着实很辛苦。不过面对上海播出后的高收视,李煜开心地表示:“什么都值得了!”至于蒋雯丽,这次可算是扮丑最彻底的一次,除了黑口黑面之外,更是土到掉渣的中年妇女打扮,光看造型就已经很有戏了。两人都与李幼斌有着不少感情纠葛,不过她们却不同于一般“眼红红”的情敌,反而互相谦让,两种好女人的特质溢于言表。如果分别用一个次来形容二位,那么李煜便是优雅的化身,而蒋雯丽则是朴实的代名词。生活中李蒋二人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据悉已有个别制作公司向这两个“好女人”抛出橄榄枝,希望继续她们的新鲜组合,李煜和蒋雯丽却异口同声地表示一定要与对方商量才会决定。

  很快《深呼吸》将登陆北京,李煜和蒋雯丽共同表示很是期待,看来,这部都市情感剧绝对有由南火到北之势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