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醉打金枝》今晚“闹”荧屏内容更时尚新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39 沈阳晚报

  

《新醉打金枝》今晚“闹”荧屏内容更时尚新颖

  由蔡琳张家辉主演的电视剧《新醉打金枝》今晚黄金时间登陆沈阳1套了,这部喜洋洋的“闹”剧相信会让观众在捧腹的同时大呼过瘾。

  内容更时尚新颖

  这一次重新投拍的《醉打金枝》分为《逍遥人生》、《军校冤家》、《郭家蒙难》、《醉打金枝》四大部分,这四大部分在保持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新颖的元素,全剧除了重点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外,还洋溢着喜剧、搞笑情节,又包含了悬疑、破案以及古代官场公案故事,和老版的《醉打金枝》相比,新版的《醉打金枝》更有深度,更有可看性,也更有时代感。

  虽说“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升平公主(蔡琳饰)终于风风光光地嫁给了汾阳王世子郭暧(张家辉饰)。可是我们这位刁蛮任性的升平公主,她的终身大事却是一波三折,和郭暧的感情也是从互相敌对吵闹到慢慢了解直到相爱,不是冤家不聚头,这一次这对欢喜冤家终于有了结果。

  蔡琳张家辉配戏有看头拥有甜美笑容和月牙眼睛的蔡

  琳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清纯可爱的甜妹妹,但在《新醉打金枝》中,她古装上阵,出演刁蛮任性的升平公主,御夫术十分了得,几乎要让男主角张家辉“吃不消”。蔡琳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演过“打人戏”,所以在戏里“越打越过瘾”,将丈夫张家辉好好地“修理”了一把,不过她说现实中的自己蛮温柔,不是一个“野蛮老婆”,不拍戏的时候,蔡琳会呆在家里,做做家务,学点东西,或者健身,“虽然平淡,但是感觉很温馨”。

  旧版《醉打金枝》里,关咏荷成功饰演了刁蛮任性的大唐升平公主;《新醉打金枝》中,关咏荷的老公张家辉荣当驸马,排除万难苦追蔡琳,旧版“升平公主”则在家安心当贤妻良母。“我们也考虑过用张家辉、关咏荷夫妻档一起出演,但是想到旧版里面关咏荷和

欧阳震华已经表演得很出色了,索性全部换人打造全新的剧。”该负责人透露,张家辉堪称模范老公,哪怕只有一两天没他的戏,都要飞回香港陪老婆,“现在女儿出生了,以后想请动他就更难了。”沈阳1套今日20时34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