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越:谢霆锋的未来会更有成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26 新浪娱乐
苏越:谢霆锋的未来会更有成就(附图)

谢霆锋帅气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越:谢霆锋的未来会更有成就(附图)
谢霆锋与李心洁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谢霆锋进入《大人物》剧组的第一天,出品人苏越终于吃了一颗定心丸。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太湖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首部央视古龙大戏《大人物》于本月在横店正式开机了。

  多年前,还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地接受记者访问的谢霆锋已经越发显得成熟。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觉得他终于长大了,不再是那个叛逆的孩子。

  当记者问到,2005年,谢霆锋的作品很多,出镜率也很高,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选择谢霆锋担纲主演,怕不怕观众会有审美疲劳。出品人苏越先生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说:“我们没有考虑这些,05年谢霆锋的工作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只能说明他在很努力的做事情,而且我们在挑选演员的时候,只是考虑他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而不会考虑其他方面的问题。更何况,谢霆锋的上升空间很大,这取决于他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步,我想他的未来会更有成就。”

  有记者提出,《大人物》的总投资已经超出3000万,据说投资方把宝都压在谢霆锋身上,是这样的吗?苏越先生说:“这样的说法是片面的,我们考虑到了喜欢谢霆锋的人会收看这部电视剧。现在网上很多谢霆锋的影迷们都表示会收看《大人物》。不过这只是一个方面,一个电视剧的好坏是不能完全靠演员来取胜的。就象我们之前投资的《武林外传》,里面没什么大腕演员,但是依然很火。所以,一部好电视剧的出炉,一定是集体智慧!”

  据悉:《大人物》将在10月份制作完成,年底有望与观众见面。届时,我们又将体会一个新武侠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