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S称可能放弃演艺 入主《明星》扑朔迷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4 新浪娱乐
小S称可能放弃演艺入主《明星》扑朔迷离(图)

小S复出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久前,有消息说,小S将在好友吴佩慈的穿针引线之下入主光线传媒的大型明星类访谈节目《明星》。昨日,笔者再次致电《明星》制片人,得到的答案似乎并不太乐观。

  《明星》的制片人承认,他们确实和小S多次联络 ,小S也对主持《明星》很有诚意。但自己目前刚刚生产,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需要调整,能够得到光线和《明星》的邀请感到很荣幸,希望将来能有合作的机会。同时,《明星》的制片人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
消息,他说小S给自己定下的调整期是两个月,如果在这两个月里觉得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她很有可能放弃主持甚至是一切演艺事业,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如果小S真的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对她自己而言当然无所谓损失与得到,但对于广大喜欢她的人来说,可就难免要心痛了。

  目前,《明星》还在继续为改版后的节目寻找新的主持人,但仍然会继续与小S保持联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