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动用替身演新剧 800万片酬只占6成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2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动用替身演新剧800万片酬只占6成戏(图)
《周璇》是张柏芝首部演出的电视剧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首次演出电视剧的张柏芝,在上海拍摄《周璇》以来传出不少新闻,日前又传出她因到北京参加代言活动,拍摄现场只留下替身在演出,更有说她的片酬高达八百万,并且只占五分之三的戏份,其余都由替身演出。

  据悉,张柏芝的替身演员,不仅有台词,而且还会演出大场面的戏。该位替身演员
名严默涵,外形长得很像张柏芝,骤眼看上去并不容易认出来,有说剧中她的演出不少,而且还要学唱歌和跳舞,而她在剧中多以侧面和中远景出现。

  对于选用替身演出,导演严浩表示,电影或电视用替身演出实属平常事,也并不是只有功夫片才用替身,就算是文艺片也会用上。这次是他和张柏芝第一次接拍电视剧,四十集的演出,相当于几部电影,工作量可不少,因怕张柏芝一下子吃不消,才用替身减轻她的工作量。此外,他觉得张柏芝是饰演周璇的最适合人选,经过合作后,他觉得张柏芝不仅演技出色,而且态度随和。严浩表示,当初就是因为知道由她饰演周璇,他才会答应担任导演一职,而张柏芝也是因为知道他当导演,才答应接拍该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