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艳丽做客《锵锵三人行》高个睿智女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马艳丽做客《锵锵三人行》高个睿智女人(组图)

马艳丽窦文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艳丽做客《锵锵三人行》高个睿智女人(组图)
《锵锵三人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blog)与香港大学教授许子东一同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凤凰名嘴窦文涛连连称赞马艳丽是一个高个子的睿智女人。

  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窦文涛半开玩笑得说,从前听人说个子高的人一般都属于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傻大个。结果通过短短的几十分钟的了解与交流,窦文涛发现自己之
前的观点完全得到颠覆,眼前的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比想象中还要有魅力,不但是一个高个子的美丽女人,而且很有头脑,睿智过人。节目录完后,马艳丽尊贵大方的举止与充满智慧的言谈彻底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窦文涛发现自己与马艳丽之间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并力邀马艳丽再次来他们栏目作客!

  另悉,以救助贫困母亲为宗旨的“幸福工程”即将启动一场大型募捐活动。而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将以形象大使的身份积极投入到这一公益活动中,为所有的贫困母亲出力募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