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扶桑》改编电视剧《金岸》力邀李立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06 新浪娱乐
《扶桑》改编电视剧《金岸》力邀李立出演(图)

李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作家严歌苓的小说《扶桑》改编的电视剧《金岸》力邀苗圃(blog)黄觉(blog)寇世勋出演之后,剧中另一个男主演建文的扮演者一直沉浮为定。开拍之即,《金岸》剧组决定启用新晋小生李立出演。

  李立所扮演的建文是唐人街第一个给中国人辩护的律师,与苗圃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特殊的感情。问及李立:“到底是什么样的?”李立却打哑谜:“《金岸》这个剧本写的
很棒,人物之间的关系处理的很特别,到时候大家看我们演的电视剧就明白了。”

  《金岸》描写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华工建筑加州铁路的历史及旧金山华埠移民的生活,反映了华裔移民艰辛奋斗及融入美国社会的历程。一向做功课扎实的李立已经准备了很多相关资料给自己充电。李立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和苗圃演对手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