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中国版《蓝色生死恋》开机 杨雪小宋佳共抢一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4:17 深圳商报

  本报讯 被称之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电视连续剧《夺爱》,4月25日在扬州开机。据橙天娱乐公司介绍,这部偶像剧汇聚了杨雪(blog)、小宋佳、周一围(blog)等众多俊男美女,画面精美、剧情跌宕起伏,尤其是近来深受好评的影视新人小宋佳与最近人气飙升的杨雪共“抢”一角,身为同门姐妹的两朵“姐妹花”的这场荧屏大战,自然将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杨雪:单纯漂亮青春逼人

  《夺爱》讲述了一个出身显赫,单纯漂亮的女孩惨遭妒忌不幸毁容,但是她独立坚强,整容后再度赢回自己真爱的故事。在这部《夺爱》中,杨雪饰演毁容前的女孩肖肖。

  出道几年来,杨雪不仅凭借靓丽可人的外表受到了关注,她的刻苦和努力精神也一直深受合作演员与导演的认同。外表与实力同样惹人注目。杨雪曾在《蝴蝶飞飞》中扮演可爱单纯的钟小印,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扮演奸诈险恶的江玉燕……近日,杨雪正在浙江横店赶拍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与唐国强有大量精彩的感情戏,五一期间将赶赴扬州拍摄《夺爱》。

  小宋佳:坚强独立隐忍孤寂

  影视新人小宋佳饰演整容后的肖肖。这次表演对她来说也是独挑大梁的一个新挑战和新起点。内心戏十分丰富,而且隐忍坚强。

  小宋佳前不久在某国际手机品牌的群星代言活动中,与陈好(blog)舒淇胡军等同台演出,她大方而且自然的独特气质令人过目难忘。小宋佳在与胡军、刘嘉玲合作电影《好奇害死猫》时,她惊人的爆发力让所有导演和演员大加赞赏。胡军更是连用三个“好”字评价小宋佳,让所有人对小宋佳的璀璨星途充满期待。记者刘文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