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国际脸”受宠 广告杂志邀约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9 新浪娱乐
左小青“国际脸”受宠广告杂志邀约不断(组图)

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左小青“国际脸”受宠广告杂志邀约不断(组图)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央视古装大戏《卧薪尝胆》拍摄回到北京的左小青,近日出现在摄影棚中,为某知名杂志拍摄美容大片。而类似的杂志拍摄邀请也已经占据了左小青近期工作安排的大部分时间。

  众多知名杂志纷纷看中左小青,除了因为最近她主演的多电视剧《一针见血》持续热播外,左小青一张非常国际化的脸庞,也是她受宠的主要原因。线条柔和的面庞、清晰精致
的五官、独具亲和力的灿烂笑容,左小青典型东方女性的容貌其实早已经引起国际的关注。

  欧莱雅相中左小青 与巩俐章子怡并列代言

  早在去年,左小青就被国际知名品牌欧莱雅相中,成为继巩俐、章子怡后其最新产品的广告代言人。据悉,当时左小青与国内其他几位知名女演员一起候选,抱着轻松心态的左小青按照该品牌的要求,拍摄了一组没有化妆的生活照和一段日常状态的影像资料参选,最后凭借其极富东方魅力的甜美笑容脱颖而出。据该品牌介绍,选中左小青的主要原因是左小青不仅与之前的巩俐、章子怡在外形上有比较一致的东方气质,她自己更独具亲和力。

  由左小青出演的该品牌平面和电视广告,前不久率先在泰国推出,一时间左小青的甜美笑容布满了泰国的大街小巷。随后,该广告又登陆台湾地区,引起业内外人士的极大关注,纷纷询问这个气质美女的来头。据介绍,该广告不久也将在国内推出。

  金像奖摄影师“钦点” 为左小青免费拍照

  今年为第二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掌镜的香港著名摄影大师张文华,早前曾在内地为左小青免费拍摄宣传照。说起这件在圈内有点传奇味道的事儿,左小青用“荣幸”来形容。据说,当时张文华在看过大量内地知名演员的照片后,独独选中了左小青唯一一个女演员,免费为她拍摄。而张文华选中左小青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脸很国际化。

  已经在电视屏幕上成功稳居一线女主角地位的左小青,正凭借她的“国际脸”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