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五月献礼:时尚演艺故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五月献礼:时尚演艺故事会(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夜故事秀》五月献礼:时尚演艺故事会(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星夜故事秀》五月献礼:时尚演艺故事会(图)
《星夜故事秀》节目现场

  郭德纲今天心情不错,任凭剧务小何怎么捣乱,也不生气,还滋滋有味地哼起了京剧,到底是出名了,涵养也好多了,可还是被机灵古怪的小何给整治了一番!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啊。节目一开始为您呈现精彩的“故事纲开始”,不要错过呀!

  郭德纲跟美女春妮谈起了心,越讲越开心。自己小时候本来立志要当一个足球运动员
,争国争光,到处寻访名师,老师看见他很高兴,说比马拉多纳都厉害,就是有点阻碍,是什么呢?郭德纲动情地回忆自己的成长之路,春妮听得真是步步惊心啊。

  她是谁?与郭德纲谈笑风生,大讲舞台上的趣事,逗得他连连笑场;她是郭德纲的老乡?年纪轻轻,却辈份不小,令郭德纲直喊她老姑!本期 “猜猜谁来讲故事”的嘉宾是

京剧名伶,程派大青衣刘桂娟,和郭德纲、春妮一起大谈梨园故事。刘桂娟的出现,不禁令郭主持戏瘾大发,现场与刘桂娟对唱了一段《坐宫》!还嫌不过瘾,又唱起了梆子,没想到桂娟居然唱了一段滑稽的评剧,逗得郭德纲直笑场,说,老姑,你其实应该说相声!

  无限精彩、无限欢乐,就在5月2日晚22:40分,BTV-2播出的《星夜故事秀》!等你来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