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琳演《周璇》又唱又跳 “自夸”舞蹈天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7:03 新浪娱乐
何琳演《周璇》又唱又跳“自夸”舞蹈天赋(图)

何琳在《周璇》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琳演《周璇》又唱又跳“自夸”舞蹈天赋(图)
何琳

  唱歌跳舞原本是两件轻松、快乐的事,可如果让人连唱带跳地撑上20个小时,再美的事便也成了“苦差”一桩。不过,“艾美影后”何琳倒是很有“苦中作乐”的好作风。

  刚刚出席完外地的公开活动,何琳便风尘仆仆地赶回上海《周璇》剧组,没想到迎接她的第一场戏就是“赵花”在剧院舞台上一连串的又唱又跳。为了这场戏的顺利拍摄,剧
组特地提前一天培训了所有参演演员,只可惜主演何琳却因为外地的宣传活动而落下了这场“公开训练课”。虽然不免心下忐忑,“赵花”还是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舞台上,而向来以甜美、温婉女性形象示人的何琳更让剧组上下“吓”了一跳,所有人突然发现,这个长相恬静的江南女子居然也是“载歌载舞”的一把好手,而且一拍就是20个小时!事后,连在场的副导演都禁不住夸赞何琳说:“你比那些经过训练的演员演得还好!”

  尽管一天的拍摄十分辛苦,何琳却“累并快乐着”,并直呼“过瘾”,她并不掩饰心中小小的骄傲:“我从来没学过跳舞,以往拍摄舞蹈场面的戏也不多,但我觉得自己跳舞还蛮有感觉的,也许是因为我的身体协调性还不错吧。”《周璇》中的这场“歌舞戏”似乎勾起了何琳的“舞蹈梦”,她甚至不无遗憾地表示:“你说我爸妈当年怎么没发现我的舞蹈天分呢?现在想学怕也来不及了,这个还真是比较可惜,呵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