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回应喻恩泰下课传闻 将担纲好男总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0:29 新浪娱乐

  对于外界盛传的“秀才”喻恩泰无故离奇失踪,一周没有任何音信,“好男”欲海选新的男主持的传闻,近日,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站出来郑重辟谣,说喻恩泰绝对不会下课,他即将正式到《加油!好男儿》节目组报道。

  拍戏关机 并非失踪

  对于失踪传闻,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和恩泰联系上了:“喻恩泰没有失踪,他是在北京拍戏,只是为了避免外界不必要的干扰,能够认真演好角色,迫不得已才把关机的,看出恩泰是做事情很认真的。”

  该负责人透露,喻恩泰与搭档陈辰(blog)拍宣传照的时间定在4月28日。他不日将离京,回到“好男”节目组报道,正式投入到新工作中去,一切都照既定计划正常进行。

  主持娱乐节目 为好男热身

  对于有媒体报道东方卫视连同另一个主办方新娱乐正在海选新的主持人,是否会对喻恩泰产生冲击,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是绝对没有的事。

  “可能是外界对于我们的赛事流程还不熟悉,所以才误会了。我们将海选的主持人担纲的是《加油!好男儿》上海地区热身赛的主持人,而喻恩泰将担任从5月中旬到8月底“好男” 各地五强选手决选以及全国30强在上海晋级赛等多场大型直播的主持人。接下来他将和陈辰飞赴武汉、沈阳等中心赛区,虽然担子很重,但是对于他,我们绝对有信心,相信到时候广大观众一定可以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该负责人透露,在正式主持“好男”直播之前,他还将主持东方卫视的《娱乐星天地》和新娱乐的《娱乐在线》节目,为“好男”的主持任务热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