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五一前“好男”报名火爆 总数已突破两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51 新浪娱乐
五一前“好男”报名火爆总数已突破两万(组图)

加油飞行员加油好男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一前“好男”报名火爆总数已突破两万(组图)
武汉海工大的学生冒雨前来

  新浪娱乐讯 据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加油!好男儿》各地报名持续火爆,最近更是有井喷的趋势,每日都有数千人通过网络或者现场进行报名。

  上海:飞行员集体报名,“海龟”、外籍帅哥纷至沓来

  上海报名点的徐小姐告诉记者,好男启动的初始阶段,许多男性还比较羞涩,处于观望阶段,但通过一段时间来的积极宣传、各地巡回路演,“好男”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很多男人开始行动起来,促使报名人数稳步增长。在上海第一场海选热身赛通过电视播出后,更是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在上海688广场好男报名点,每天都有很多人集体来现场报名,不但有父子、朋友,还有东方航空的十余名飞行员结伴来报名的,甚至还有很多武警战士与海归派。据她介绍,截止昨天,已经有二十多名外籍男士与海归报名了,其中一位金姓先生更是头戴着三顶硕士帽。

  武汉:大学生报名成潮,博士也来凑热闹

  “与上海的报名者相比,武汉赛区最大的特色是大学生报名持续火热。”武汉赛区的陈导演告诉记者,“通过从4月24日以来的好男儿高校巡回路演,江城各大高校的学生都行动起来。”

  据不完全统计,每天有数百名大学生通过网络报名或者结伴到现场报名,很多人都是多才多艺、活力十足,其中不乏在全国各种赛事中获得过各种奖项的优秀学子。一位名叫王为纲的老师欲推荐他的100名学生集体报名“好男儿”。甚至中国地质大学的经济学博士丰广在导师的推荐下也来到《加油!好男儿》武汉报名点报名,他因此也成为报名电视男人选秀节目的第一位博士。

  陈导演还告诉记者:“报名者中,硕士更是数不胜数,这说明我们的选秀与只能吸引外貌出众的年轻人的一些选秀节目有本质不同。”众多高学历者纷纷报名是成为“好男”的一大特色。

  主办方:五一将增加街头海选、热身赛

  据了解,由于好男报名十分火热,令主办方喜上眉梢,他们打算在五一期间在上海增加热身赛的场次,街头海选、高校路演也会继续进行。在武汉,由于报名者人数众多,原本计划的两场热身赛也有望增加到五场。

  另据主办者介绍,不仅上海、武汉、杭州、重庆等主赛区报名火爆,各个

加油站的形势也不错,“但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连拉萨、乌鲁木齐等可能出现报名真空的城市,也火了起来,每天也有上百人咨询或者报名”,
东方卫视
总编室的相小姐说,“看来今年好男报名应该是遍地开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