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荧屏内外让爱做主 许晴主动曝料:我还没嫁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5 都市快报
荧屏内外让爱做主许晴主动曝料:我还没嫁呢

许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其他明星经纪人一样,许晴的经纪人也“禁止”与感情有关的问题出现在见面会上。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与影迷面对面的许晴慢慢放下了武装,承认自己还没有结婚,是一个正在等待着爱的女人。

  所有关于爱的话题,让昨天下午在嘉华国际商务中心举行的快报会客厅·名人堂———“许晴谈‘情’读者见面会”名副其实。

  从大二起就开始拍戏,从《东边日出西边雨》到《来来往往》,从《秦颂》到《笑傲江湖》……可许晴最让观众记住的,仍然是《来来往往》里那个“让爱做主”的第三者。荧屏上的许晴,敢爱敢恨为爱痴狂;荧屏下的许晴,感情生活是怎么样的?

  昨天的会

客厅,人们最想问的问题就是这个。

  在网上曾经传过一个八卦,许晴早就嫁了个博士老公,是个沐浴在爱河中的幸福小女人,工作只是生活的小插曲。但是,昨天许晴主动辟谣:我还没嫁呢!

  沉寂一段后改当女强人

  这已经是半年里许晴第三次来杭州了,这次是为新剧《靠近你温暖我》(4月29日19:40杭州综合频道“第1剧场”全国首播) 做宣传。相比起以前的低调,这一年许晴的曝光率骤增,签约新公司,戏约不断,她自比现状是“工作着快乐着美丽着”,是个“女强人”和“工作狂”。

  爱情很重要,许晴认为女性独立更重要,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工作让她感到充实,享受其中。但下一句话,许晴听上去就小女人了很多,“人活着不就一张床么,就算买了很多房子也来不及住啊?一百元和一百万元都可以得到幸福。”

  爱情不是结婚的理由

  很多人猜测,这次许晴的“复出”与感情受挫一定有关。昨天见面会上,很放松的她一不小心“泄密”:2002年自己状态整年都很不好,每天熬夜看碟,白天睡懒觉。

  许晴始终坚信爱情,期盼另一半的早日来到。和从前一样,许晴的爱情观是百分之百纯粹的,婚姻必须是激情万丈,“即使到死仍然有激情存在———在临死前,我们也要手拉着手,告诉对方,我还没有爱够你。”

  但许晴认为,爱情不是结婚的理由,孩子是让她披上

婚纱的惟一理由。爱她就必须接受她的这一观点。记者蔡舟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