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迅做客《鲁豫有约》 好友沈畅高晓松现场曝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22:49 新浪娱乐
周迅做客《鲁豫有约》好友沈畅高晓松现场曝料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做客《鲁豫有约》好友沈畅高晓松现场曝料
高晓松与周迅

周迅做客《鲁豫有约》好友沈畅高晓松现场曝料
录制现场

周迅做客《鲁豫有约》好友沈畅高晓松现场曝料
沈畅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下午,周讯做客凤凰卫视著名访谈节目《鲁豫有约》,白色的连衣裙配上一个蓝色袋鼠耳环显得清纯活泼。沈畅(blog)高晓松一位是周迅的闺中密友,一位自称熟悉周迅历任男友,这两位特别来宾的到来更是令现场精彩连连。

  幸福的小女人

  演艺圈里,周迅是出名的坦诚和“傻”,很多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而周迅则是爱一个人就会让全世界知道。最近刚刚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周迅,站在舞台上除了谢谢导演,还感谢了她的爱人——大齐。当晚,周迅拒绝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服装赞助,选择了爱人大齐设计的礼服,她说:“这是一份心意一定会穿。即使不好看也会穿,更何况不可能不好看。”在《鲁豫有约》录制现场,周迅指着身上穿的白裙子告诉大家,这身白裙子是买的,但是很透,于是大齐就帮她在裙子里面加做了一层。说到这里,周讯脸上挂着幸福甜蜜的微笑。

  小黑与挂历明星

  在浙江艺术学校学舞蹈时,周迅经常被挑去利用周日拍摄挂历,她回忆那时候每用一张照片,自己就可以得到10元钱的报酬,也数不清一共用了多少张,反正生活费和学费都能自理了。在当时挂历界还流行着“北有瞿颖(blog),南有周迅”的说法。周迅却觉得那时候自己不漂亮,平时大家都管她叫“小黑”,因为自己瘦小皮肤黑,能够上挂历纯粹是化妆化的。

  贪睡也误事

  闺中密友沈畅在节目中爆料,其实周迅挺懒的。有一次周迅住在沈畅家,早上9点钟遇到楼上装修又是电钻又是砸墙,周迅虽然睡不着,但硬是坚持赖在床上,一直挺到中午才起床。98年周迅凭借《苏州河》获得巴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飞往巴黎那天她竟然也睡过了头错过了班机,她向剧组央求能不能不去了,后来在剧组的“逼迫”下,自己跑机场定了晚上的机票凌晨6点赶到巴黎,这才没误了大事。

  昔日酒吧红歌手

  当年周迅来到北京加入北漂一族,最初目的不是接演影视剧,而是为了追随一段感情。那时候,周迅每天晚上10点在西坝河附近莱特曼酒吧唱歌,一般都是唱张艾嘉王菲、陈慧贤的歌,同在一歌酒吧唱歌的还有叶蓓(blog)、胡东等人。每天晚上唱三首歌挣150元钱,这在当时算是不错的收入。虽然早就不在酒吧唱歌了,周迅心情好时也会是KTV的麦霸,小虫的《一往情深》、陶喆的《十点半的飞机场》都是她的保留曲目。今年,周迅计划9月份出第三张专辑,目前正在收歌阶段。

  泼辣女变淑女

  很多观众印象中,周迅出演的角色要么就是古灵精怪,要么就是温婉贤淑,当看到大屏幕播放的周迅早期影视作品片断,观众们这才大吃一惊,周迅也有妖艳、泼辣的一面。谢铁骊导演第一次看到周迅时感叹道:“你就是那个小狐狸!”随后周迅便出演了《古墓荒斋》里的狐狸精。周迅电视处女作《姻楼记》里,更是将一个刁蛮泼辣的小姐演绎得淋漓尽致。看到这些十几年前的作品,周迅感叹道:“时光难再回啊。”崔一佳/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