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永元敲定“长征”人马 队员名单尘埃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经过5天强化拉练后,《我的长征》节目组日前在井冈山召开大会,参加长征的最终队员名单尘埃落定。现场节目总策划崔永元宣布:21名队员和5名候补队员一起参加长征,当正式队员有人退出时,候补队员补上。这一结果的宣布使在场的所有队员既惊讶又惊喜。

  按照节目组策划原定规则,节目组将筛选出21名正式队员,淘汰掉5名队员。几天大
强度的拉练,队伍中5名替补队员一直全力参与,崔永元特意向21人询问了大家对这5名队员的看法,队员们都认为这5名替补队员非常优秀,没有理由不和大部队一起徒步长征。早就心中有数的小崔解释说:“从这几天的拉练来看,淘汰谁都太可惜,看来城里人还有救!”

  晚上节目组举行了一个小型庆功宴,会上小崔举杯,引用了长征队员马阿姨的一句话致词:“我爱你们!”

  名单确定后,这支队伍于25日清晨,分三组开赴江西瑞金、

福建长汀和宁化。5月1日,队伍将在三地举行小型出发仪式后,将同时向江西于都进发。以上节目内容将会在每周六21:30央视新闻频道《我的长征》节目中播出。

  

崔永元敲定“长征”人马队员名单尘埃落定

  小崔和队员在井冈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