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首个流动报名点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9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的第一个流动报名点昨天(27日)下午在浙江理工大学正式启动。而杭州赛区的首场路演明天也将在该校闪亮开演。

  下午五点多,在理工大学校园北门附近的海报张贴栏前多了个临时报名点,周围“加油!好男儿”的海报让人弹眼落睛,招来不少学生驻足观望。其中,一位名叫董戈的同学首先“站出来”,做了“敢第一个吃螃蟹”的勇士,拿到了LG00001的报名号。长相俊郎的小
戈同学喜爱中国武术,平时常在学校武术队摸爬滚打,不仅练就了一副好身体,也打出了胆量和勇气。小戈,加油!

  而随着首场路演的展开,杭州赛区男学生报名的数量是否会出现“井喷”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路演中不仅有现场报名的同学直接上台秀出自我,还有校文艺团队的助兴,更有观众和主持人游戏互动送礼物的环节。主办方希望,通过路演让更多“好男儿”了解并参与这个活动,也希望女孩子们也动起来,主动鼓励身边的“好男儿”报名参加。这样的“伯乐”还有可能获得“星探奖”哦!

  此外,杭州赛区传媒学院流动报名点今天(28日)上午也开始接受报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