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紧张拍摄《金岸》 片场有趣新闻多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42 新浪娱乐
苗圃紧张拍摄《金岸》片场有趣新闻多多(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0集电视剧《金岸》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状态中。这部电视连续剧是根据作家严歌苓的小说《扶桑》改编的。这部作品通过一个白人、一个中医和一个华裔商会会长3个家庭的种种纠葛,描绘了19世纪末、20世纪初华工修筑加州铁路的历史及旧金山华埠移民的生活,反映了华裔移民艰辛奋斗及融入美国社会的历程。苗圃(blog)扮演剧中女一号,一个华人女中医。

  与以往所扮演的角色不同的是,《金岸》中苗圃将女扮男装,为了能在唐人街做医师,苗圃“隐姓埋名”,最终以女性身份示人,得到人们的肯定。苗圃表示,自己在读剧本的时候,就已经深深的被女一号楠森吸引住,她的骨子里有一种让人佩服和崇拜的东西,而性格又比较和苗圃接近。除了好剧本,苗圃表示能和黄觉(blog)寇世勋、高强这样的好演员有对手戏,也是很开心。

  苗圃表示,进组的第一天,就对拍摄地点十分的亲切,他们现在的拍摄地点正是当年《梦回青河》的拍摄地点,没想到几年后重回此地还有些怀念。由于拍摄的地点属于偏僻、人烟稀少,苗圃开玩笑的说:像是回到了原始世纪,每天都是简单的生活。

  别看人烟稀少的之地,现在可是个香饽饽。不仅吸引了苗圃、黄觉、寇世勋、高强带着《金岸》剧组已经驻扎在此,还有日前被媒体十分关注的翻拍热门电视剧《上海滩》的剧组也在此拍摄。两个实力相当的剧组马不停蹄的赶拍戏,成为此地最吸引人的风景线。两个剧组有时也发生“串门”现象,给拍摄带了不少乐趣。

  作为《金岸》女一号的苗圃坦言,楠森一角与以往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她是一个骨子里坚强并且头脑相当聪明的女人,她的一举一动苗圃都要去揣摩人物内心的变化和感受。由于时代背景与文化的特殊性,苗圃反复的揣摩剧中人物的情感以及内心变化。苗圃认为,楠森是个有挑战的角色,希望观众看到另一面的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