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子雄北京“追星” 遗憾未与奥运冠军飙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9:02 新浪娱乐
李子雄北京“追星”遗憾未与奥运冠军飙戏(图)

李子雄和龚睿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子雄北京“追星”遗憾未与奥运冠军飙戏(图)
李子雄也追星

  日前,一部以“北京奥运”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我的2008》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包括香港资深演员李子雄、“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在内的主创人员均出席了见面会。当天,主演之一的李子雄显得异常兴奋,仔细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位酷爱运动的“老江湖”竟然也是龚睿娜的“粉丝”!

  《我的2008之致命吸引》单元中,李子雄饰演了一个“成熟智慧又颇有女性缘的高
智商骗子”欧阳剑仁,丰富的人物性格除了让李子雄过足了戏瘾,也让他骄傲的运动天赋得以展现。剧中,“欧阳剑仁”

网球、游泳样样精通,所幸生活中的李子雄也是个“运动健将”,所有的运动场面都能亲自上阵,对此,剧组里的青年演员都甚为叹服。

  李子雄说,他平素很喜欢打羽毛球,但遗憾的是,因为与龚睿娜在剧中分属不同的“单元故事”,两人竟然没有一场对手戏。李子雄表示,自己看过龚睿娜的表演,觉得“她很有天分,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合作”。发布会现场,两人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子雄更绅士地帮龚睿娜举着话筒,体贴入微,李子雄半开玩笑地打趣说:“我这个粉丝当得还称职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